御华庭 Grand Mandarin Singapore

位于欧南园邻近珍珠大厦的御华庭主打的是摩登粤菜。金碧辉煌的餐桌摆盘以及高贵典雅的内部陈设让人仿佛踏入了皇宫。试吃了一轮之后,觉得菜色虽还是偏向传统的粤菜、但整体的味道都取得了完美的平衡、足以鉴证师傅的深厚功底。


开胃三品是店家引以为傲的脆皮烧肉($15/每份)奇味软壳蟹($18/每份)及蜜汁叉烧($15/每份)蜜汁叉烧  表皮光泽油亮、送入口中竟然出现“咔滋” 的声音、犹如法式焦糖布丁那酥脆的焦糖。味道稍微甜了一点、不过香软滑口、油香满嘴。我更是喜欢这里的脆皮烧肉 、少了“下半身”的烧肉反而更香、更好吃!来到这里不点这两道就是走宝了!
 
粤菜讲究汤品、云耳节瓜龙虾汤($18/每份)放入姜片去腥、以龙虾慢火熬出汤底里加了蘑菇、木耳和白果。甘甜适中。

香茅辣味银鳕鱼($22/每份)构思独特、据说是从泰国香茅料理取得灵感。只可惜味蕾探寻不出“香” 与 “辣” 的蛛丝马迹。

兰度百合野珍菌($18/每份)卖相亮眼讨喜。芥兰菜经过厨师的巧手变成可爱的小墨鱼,或许可以哄一哄不吃青菜的小朋友。
鲜蟹肉鱼子炒饭($20/每份)有别于一般的海鲜炒饭。经过翻炒的米饭披上了漂亮的橘色外衣、配上细致饱满的蟹肉、味道清新自然、饶有蟹香、鱼子也仿佛在舌尖跳动。
青苹果冻桔子雪芭($8/每份)

细腻冰爽的青苹果冻桔子雪芭($8/每份)与热腾腾的蛋黄流沙包($4.80/每份)带了“冰火二重奏”的微妙快感。御华庭走的是高档精致的餐饮路线、是宴请和庆祝特别日子的佳选。同时、午餐时段现已推出点心。

御华庭
325 New Bridge Road #01/02-00
Tel 6222 3355
营业时间 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30分
晚餐,傍晚6时30分至晚上10时
鸣谢御华庭的美食特邀

Comments